7×400

老李不知道怎么地心血来潮,利用一节体育课组织了一场我们班自己的7×400接力赛。全班分了8个组,每个组7个人,人数还不够,老李竟然把物理张XH老师还有政治周XF老师也骗过来了,分插到了两个组里。
 
我们组有猪ZS、观浩哥、ZSY、阿梳、包子,最后还搭上个杨肥肥。看到这个组合包子说我们形势很严峻,本来我觉得还OK的,可是给她一分析也觉得越来越严峻。而且那两个跑得快的男生竟然都不愿意跑最后一棒,没办法,只有让我这个高一的400银牌来跑啦!我们组最后决定让猪ZS、观浩哥和我分别跑第一、中间和最后,其他的插在中间,用猪ZS的话说就是“让他们挥霍一下我们的优势”。
 
那天气氛相当好!每个组都热情高涨,每个同学都很拼命跑,在最后的100米,那些表情真是超级生动!那些老师也都很努力地跑,赢得了很多的掌声,让人刮目相看!肥肥说哪个组有他哪个组就一定完蛋,可他跑时候也很拼命啊,真有点感动!
 
我最倒霉了,到我跑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其他组都是让一个又高大跑得又快的男生来跑最后一棒,结果最后一棒只有我一个是女生在跑!我还能想什么呢,只有不顾一切地冲了,到最后100M真是有心无力,气还很够但是脚有点软,想用力用不上,气S我了!冲过终点后我连棒都不想拿就直接往一旁扔掉了,饺子说我最有型的就是这个动作,哈哈!还有人说虽然我没有追上那些男生,但是跟肥昊的距离已经拉近了很多,哈哈!猪ZS说哎看最后只有你一个女生真是可怜巴巴的~~我晕!你又不跑最后一棒!
 
我们组最后也得了个第三,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_=!  最后评“新十佳”,我竟然得了个“最英勇无畏奖”,获奖理由:全班唯一一个敢跑最后一棒的女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