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ree afternoon

好久都没有享受过一个自由的星期六下午啦!今天期中考试结束,中午就放假了,感觉真是爽!
 
不过期中考试就不是很爽啦!本来前段时间自己感觉复习得不错,比较有状态,可是这次理科都没有发挥好,感觉很郁闷~!前两个星期又把脚扭伤了,而且校运会快来了,所以感觉更郁闷!!
 
下午1点跟欧子、老丁,还有包子约了去打BOWLING。一开始打得很样衰,后来都打得不错,最好成绩是一次8个,呵呵~~ 包子有好多次都是“提前进入预定轨道”,哈哈~~ 后来叉烧、翠儿还有杨肥居然也来了,于是又加了两局。叉烧打得出人意料地好,翠儿也打得不错,杨肥则几乎每次球都在半途就落到轨道里了,真是让其他所有人都倍感自信,哈哈~~ 这可是我第一次打保龄球,不过真的好好玩啊!!
 
2点班上十几个同学在得宝门前集中了,然后一起去看望MR.LEE。中午我到行政楼去看了他亲笔写的感谢信,差点又想哭了!今天终于见到了MR.LEE,精神状态真的很不错啊,我们聊了很多东西,小谷妈妈还很有心地让小谷带去了她家的秘籍“十全大补汤”。我看到很多男生一开始眼睛都是红红的,不过大家一起聊真的很开心啊,MR.LEE还说他在大学时是参加撑杆跳的呢!真是没想到,太厉害了!看到MR.LEE现在的样子,我真的觉得充满了希望,我坚信他一定会回到学校里的!
 
PS。今天是光棍节啊,真是个有趣的节日! :)

One thought on “a free afternoo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