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Y的高考

难得这么齐心一次!
 
今天我们整个宿舍的人都起了个大早——其实也不算很早,但是比起以前的7点起床,确实算早了——陪CSY到饭堂吃早餐。她明天就要去广州考试了,作为美术考生,这就是她的高考了,要一个人前行,真的挺不容易的。所以我们全室人都一起陪她吃早餐,也算给她加油吧!
 
天还不亮的时候,我们8个人一起出了宿舍,在路上大家都很兴奋,又是提着大包小包——乡巴佬进城一样,哈哈!我们一路有说有笑来到饭堂,回头率超高!呵呵~~在饭堂一起坐一张桌,吃得很开心啊!
 
希望她考试成功吧! GOOD LUCK!
 
这次统考感觉又是一般般。数学有道错题,这个让人很不爽,它耽误了我很多时间,真气S人了!哎~~~越来越觉得现在的考试就像玩电脑游戏过级一样,每次都会遇到一些难关、挫折,但是每次都会多一些经验,知道在哪里应该怎么处理,最后还是可以顺利过关的!呵呵~~ :)
 
老李曰:透支艰苦,储蓄幸福。
老丁曰:透支倒霉,储蓄鸡运!
哈哈~~

One thought on “CSY的高考

  1. Unknown

    我有个同门师弟(比他早进门2个月:),今年也报考艺术,不过是去上海音乐学院啊
    呵呵,我只有羡慕的份儿了

    Rep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