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th anniversary

昨天一中95周年校庆,搞得好热闹好好玩啊!校园给装饰得很喜庆,看着就让人心情好!连LOWLAY也大发慈悲,让我们下去逛逛。于是我跟包子就拿了包薯片,边嚼边到处逛。哈哈,真是爽!

好多好多校友都回来了,尤其是那些五几届、六几届、七几届的。可能是那些伯伯婆婆们退休了没事干就都回来会老友了。

于是我们就情不自禁地开始幻想和讨论,等到100周年校庆的时候,我们一定要都回来,到时候一定更加热闹和好玩!呵呵~~饺子还想到了150周年的时候我们会是怎么样,大家都70多岁了啊,哈哈~肯定好好玩!

还看到了沈泳星师哥从Stanford发回来的贺信,还有王校长与他在那里的合照。真的好佩服好敬仰他啊!自己也要好好努力了。要是真像LOWLAY说的,100周年的时候,同班同学从全国各地回来,甚至从国外回来,那会有多激动人心啊!

校庆这天天气超级好,天空一点云都没有,淡蓝淡蓝的,前一天晚上还有好多星星,我们看了好久,好漂亮啊,很久没有见过这样的星空了。第二天翠仪拿着报纸告诉我们这两天是今年太阳磁暴最厉害的时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