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interesting game!

周四到周六举行了校运会,这是搬到新校区后的第一次校运会。条件非常“艰苦”啊,煤渣跑道,还不准人家穿钉鞋——就像林校长说的“农民运动会”。
 
最倒霉的是这个月初我还把脚扭伤了,想把跳高换给另外的人,可体育老师说不能改了。我又没办法练,只希望到时候不要出丑就OK了。
 
开幕式上的进场,感觉还不错,走在这样一个班集体里感觉很自豪啊。不过LOWLAY给我们定的口号——“向你学习,祝你成功”——就真有点不好意思喊出来~~嘻嘻~~:)
 
上个周四下午真是我的LUCKY DAY啊!
 
我报的400和跳高时间正好撞到一起了,搞得我一个中午紧张得要命。下午决定先参加400再去跳高。跑400的时候,上届的金牌就在我旁边的一条道上,起跑后她的脚步声一直响在我身后,吓得我一点也不敢放慢速度。过了第二个弯道后,脚步声消失了,我的腿也开始发软,谁知一个老师在我耳边大喊一声:“快点!她就要超过你了!”吓得我一下子又拼命跑起来。好不容易冲过终点才知道原来自己甩开后面那个好远。
 
跑完400后马上要去跳高,很多女生都过来帮我放松,按摩啊捶腿啊,真是“皇后待遇”啊,哈哈~~ 等我去到跳高场,已经跳过了3竿了,于是我从第四竿开始跳,1m,轻松跳过,之后几竿也算OK。不过我根本不会跳高的标准姿势,而且所有人都是右边起跳,只有我一个人从左边起跳,反正用我自己的办法跳过去就是了,她们给我的跳法起了个名字叫“龟缩式”…… 跳了一会翠仪告诉我只剩下9个人了,我一看进前8有希望就来劲了。忽然广播叫我去领400米的金牌,大家都激动得抱在一起——这是我们班历史上第一块金牌啊~!我向裁判请了假去领奖,可回来以后她们已经又跳过一竿了。于是我就直接去跳下一竿。1.15m,我跳过之后竿轻轻晃了一下,居然没掉下来,真是奇迹!一会儿以后,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居然就剩下我跟小文两个人了,同学们很兴奋地说现在是我跟小文争冠亚军!天啊~!!居然是我们“夫妻档”争金牌。当整个场只剩下我们两个一左一右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好棒好棒!!用饺子的话说就是我们俩主宰了全场!哈哈~~ 裁判拿出了那枝所谓的“冠军竿”,把高度升到1.18m,可惜的是我跟小文都跳了三次居然都没有跳过。我正在想裁判接下来要怎么办,却散场了,然后人家告诉我我是金牌,因为我前一竿一次就过了。嗨~~就这样我就又得了一块金牌!哎~~拿得我好心虚啊!实际上我一共也就跳了10次。
于是什么“金牌女皇”啊,什么“一不小心又得了个金牌”啊,什么“半途杀出来,一下就拿个第一”啊,什么“不是金牌就不拿”啊之类的话都向我涌来,天知道我自己是什么水平!高三这届“农民”运动会上,我就这样一下子成了个so-called“传奇人物”,呵呵,真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新鲜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