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erfect game!

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高三的这届校运会!
 
比赛前大家都没想到我们会得第一,反正大家每个项目都尽力去拼。入场式时走在这样的一个集体里感觉真的很自豪;看到我们班的通讯稿件采用率一直保持最高时感觉真的很自豪。
 
当笨熊在拼800的时候,杨肥和肥昊居然陪着她跑完了全程。
当我冲过终点的时候,倒在翠仪的怀抱中,是那么有安全感。
当我跑完400马上要赶去跳高的时候,好多女生都马上跑过来帮我放松。
当跳高场上只剩下我和小文两个人争金牌,一左一右,那种感觉真的好棒好棒!
当跑3000的明明忍着肝痛跑完全程,老黄拼到终点后连站也站不起来,好多女生都陪着他们冲线,一边跑一边哭。那个静谧的黄昏,我们全班就这样绕着运动场走了一圈。我把班旗高高举起,走在最前面,迎着晚风,我真的觉得有这样的班集体在自己身后,我可以很勇敢,可以什么都不怕。
当翠仪跑1500以前因为紧张而紧紧抱住我,当她拼命冲过终点后倒在一群女生怀抱里,她真的很勇敢很厉害。
当最后一个上午进行6×400接力的时候,我听到旁边有人说“看,金牌来了”,我一下子想起一句话:More power, more responsibility. 于是面对那400米的跑道,我不再害怕。
当6×400接力,我们班以绝对优势冲过终点的时候,全班同学都激动地抱在了一起,我看到了好多人的眼泪。
当我披着班旗走进教室,掌声是那么热烈,每一张脸都笑得那么开心,自豪感涌满了我全身。
 
我永远忘不了接力结束后,杨肥高高地举着班旗开始绕操场跑,大家都跟在后面,多么欢欣,多么自豪,让蓝天与大地共同见证这个时刻,2006年11月25日,这个星期六的上午,是属于我们高三(1)班的!
 
校运会结束了,我们获得了全体总分第一名,每一分都是大家尽力拼回来的,一切都显得那么完美。我看到了整个班级强大的凝聚力,我收获了那么多的勇气,那么多的感动。这三天,我愿将它永远铭刻在心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