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ime Flies!

上周末数学竞赛,到佛山去考。早上6点半就从学校出发了,连早餐都是在车上吃的,吃完又继续睡,可怜啊~~ 前一天晚上本来打算再看看以前做过的卷子,可是跟猪ZS还有CLOCK在走廊上一聊就是1个多小时,聊完就干脆回宿舍睡觉去了。考试感觉一般,就是我会做的人家都会,我不会做的人家不一定不会~~哎~~ 不管怎么样,到今天为止,所有的竞赛终于都结束了,终于可以拥有完整的晚自习了!
 
不禁想起自己高一的时候,看到高二、高三上数学物理竞赛的人,觉得他们好象个个都强得不得了,羡慕、佩服得要命!等到不知不觉自己也坚持下来了,才觉得这好象也没什么。只是在回想起以前的自己时,猛然发现,高中三年不到,自己的变化竟然也有这么大!
 
考完数学竞赛,不禁想起JERRY。还有去年的今天,是我专门等了好久的日子,连写日记的时刻都是特地挑选的。当时我还满心期待地计划,今年的今天应该怎么过,甚至明年的今天应该怎么过。没料到的是,仅仅一年,一切都变得这么淡。
 
最近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体育狂人,跑步跑得很舒服,还发现自己有跳高天赋,轻松搞掂一米二。不过包子说我有往生物课本上那幅惊世骇俗的图片发展的趋势,让我也开始有点怕怕啊~~~
 
高三,时间真是过得飞快飞快!让我觉得自己越来越踏实,越来越充实,甚至越来越快乐。我常常觉得自己像一颗小小的种子,被埋在考试、作业、跑步中,期待着未来某时的发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