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 FOR YOU

为什么有人可以说出“某些人的不幸,是更多人的幸运”这样冷漠的话?
为什么有人可以说出“我觉得还是不要抱那么多希望好”这样冷酷的话?
——不管那么人是出于什么原因,我都不会也不愿意原谅这些话。
 
那个周末晚上我去新世界给Mr.Lee买礼物。我第一次那么精心地挑选一份礼物,第一次那么沉重地挑选一份礼物。
 
新世界里辉煌的灯火让我觉得很不真实。
 
那个老板娘很好人,知道我想要彩纸片就送给了我很多,让我又忍不住想哭。
 
教室里几乎所有人都开始在折纸鹤,包括那些男生,连肥肥和老丁也开始问旁边的女生怎么折,然后很认真地学着。我真的很感动。
 
忽然开始很想念,他自诩stunning身材时的洋洋自得;忽然开始很想念,他上课时东不搭西的自言自语;忽然开始很想念,他讲题时无奈地望着我们说“哎呀这个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讲好,我真的不知道”;忽然开始很想念,他时不时发出的几声“咳咳咳”的贼笑……
 
我真的没试过,也从没想过,离自己这么近的一个人,他的一切都还那么深刻地留在自己周围,却也许会消失,在世界上哪个角落都找不回来了——心里便生出一种无能为力的难受。
 
一千多只纸鹤都用线串起来了,很漂亮。这么多的祝福,希望能唤回你的健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