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考考!

开学一个月,每个星期都要考好几次试,时间就在考试一次接一次的轰炸中飞快地向前跑去。我也学会了怎么样面对这些大考小考,不管好坏,全都认真地吸取经验教训。我想应该像我种在宿舍楼后草地上的小牵牛花一样,默默地积累着,努力着,最后会开出什么样的花——到时候便知道!
 
看了两场小谷、肥肥他们高水平的辩论,老林也兴致勃勃在我们班搞了两场辩论,真是收获良多啊!第二场班级辩论让我做了主席,还挺过瘾的!最后评的“新十佳”更有意思。“最受观众期待发言奖”给了旭旭,“最一鸣惊人奖”给了老丁,“最不知所云奖”给了饺子……
 
现在每天下午都跑4个圈,觉得要跑得很累才会舒服。9月26号那天还跑了5个,结果肌肉有点拉伤,=_=!
 
10号那天参加PETS-3考试,到了考场才发现自己没带身份证,考试地点离家里很远,差不多有半个多小时的车程,而且还下起了倾盆大雨。忽然ZSY说我爸在找我,我扭头一看,浑身湿透的老爸在人群中焦急地找着我,直到把身份证递到我手上才口气。我鼻子一酸,老爸却笑笑说没什么……第二天上午考口试,感觉很好玩,而且那个考官总是笑眯眯地,把我的名字叫得特别好听,哈哈!
 
物理竞赛我们学校竟然没有一个人进复赛,老方这几天上课动不动就说我们反应迟钝,老拿我们出气。ZZS说我们拆了老方的招牌,哎~~想想还真挺对不起他的。化学竞赛没想到也给剃了光头,那天老李整节课都黑着张脸:“今天你们不要惹我!”
 
而李中有两个进了物理的复赛,一个(傅林——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啊)进了化学的复赛。据说李中没有组织竞赛培训,都是他们自学的。天!忽然觉得很有紧迫感,人外有人啊。我们能做的只有不断向前向前。我从来没有觉得这么有动力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