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关于物理竞赛

因为今天早上要参加物理竞赛,昨天晚上我决定在学校留宿。一开始舍务说不给我们开空调,我们宿舍的人在宿舍里骂了一大通,从舍务的死板说到要去买一个美的遥控器~~结果昨天晚上在我们的再次劝说下给我们开了,哈哈,还是比较爽!
 
以前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CLOCK会喜欢留宿,现在才知道其实留宿真的是一件很好玩,很舒服的事情。其实晚上想干什么都可以,去校园里哪里玩都没有人管。
 
下午放学以后,学校里的人很少了,很安静。我到操场上跑步的时候遇到纲爷和叉烧,叉烧竟然WITH NOTHING ON!远远地看到我以后,叉烧大叫一声躲到一旁去了,纲爷则不怀好意地叫我过去,然后说一句:“看人家QX多骠悍啊!”晕~~~然后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在操场上跑步,哎~~整个操场好象是我一个人的一样,爽S了!
 
晚上我们班教室里有大概20人左右,大家都是很安静地在写作业。其他班也都有一些人,有的班还在教室里看电视,我们班的只是老老实实地安安静静地做自己的事情,连下课都照着平常的时间,哎~~有一次阿满、纲爷、ZZS、鸡仔等一大群人拿了个遥控器往那些黑黑的空教室走去。我还以为他们想到其他教室去看电视,谁知道几分中后他们又一大群人回来了,有说有笑的,一问才知道他们是到那些教室里面做光的干涉和衍射实验了,还说什么那些教室黑比老方在实验室做给我们看的效果好多了。哎~~“研究”热情真是高啊!
 
——————————————————————————————————
今天早上起床后精神特别好,吃了早餐后大家坐在草地上一边开玩笑商量着用计算器怎么记录下一些物理常数,一边等车,很舒服,真的感觉大家像战友一般站到了同一阵线上,忽然觉得有这样的同学在身边,自己可以很勇敢。
 
学校用大巴把我们拉到了李中,下车的时候其他学校的学生全都对我们行注目礼,好有大明星的感觉,哈哈~~而且又是意外地遇到了ZHJ。一连考了3个小时,坐得我脚都软了,不过试题比我想象的要简单些,就跟高考难题差不多,考出来感觉还OK,反正自己尽力了啦!然后是老爸接我回家。
 
回家后立马上网查昨天晚上欧洲杯预选赛德国对爱尔兰的比赛,知道德国赢了以后我一直乐得不行~!哈哈,今天真是一个LUCKY DAY啊!
 
——————————————————————————————————
昨天下午上完最后一节竞赛课的时候,BEAR忽然说了句:“是最后一节课了喔!”一瞬间我也有点伤感。是啊,怎么这么快呢?两年的物理竞赛班就这么结束了。想想自己高一混日子的时候,想想上个暑假补课无比快乐轻松的时候,想想高二以来每次对考试怕怕的时候,想想那些知道化学竞赛班疯狂考试而感到侥幸的时候……竟然就这么结束了,没有了——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我想再上多一节,可是没有人给我机会了。
 
高考以后,是不是会更伤感呢?
 
昨天放学前包子忽然对我说了一句“加油啊”,真的让我好感动。当这种跟你熟悉得已经感觉很随便很舒服的朋友忽然跟你这么一说时,那种感觉真的很温暖。我想今天晚上回学校以后,一定要用我的招牌大笑着告诉她:“我已经把好运留到你的计算器里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