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year old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SPACE
—— of EllE.
 
一年前的今天,抱着玩玩看的心态,开了这个SPACE,不过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一直坚持到了今天,而且搞BLOG确实是一件让人学到很多东西的事,有一个可以倾诉可以分享的地方,收获也很多,真的很开心!
 
我会继续坚持下去的,for these beautiful days.
 
所以今天特地到电脑教室来写BLOG,却无意闯入了英语2课外练习的教室。还碰到了住我家楼上的一个高三的哥哥。一共也就20来人,满教室叽里呱啦地都在说英语,看他们不但都能很自然很大胆地开口大声说,而且也确实运用得比较纯熟,那个英语老师还专门走过来跟我说:NO CHINESE。我好羡慕这样一种氛围啊~~!
 

One thought on “one year ol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