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hese things

还是从数学录象课说起吧。
 
尽管之前已经演练了两节课,去初中部正式开拍的时候我还是蛮兴奋的,而且我还负担有一个问题的回答呢~!(虽然也是个非常弱智的问题:P  可是到教室里面一看,前后三台巨大的摄影机,还有一位靓仔专门负责扛话筒,一根长长的话筒杆子横亘在天花板上。靠!也真够大阵仗的~~~我也不是没见过世面的人嘛,可是当我回答问题那支长长的麦被举到我头顶上的时候,还是紧张得连话也有点颤抖了~~晕SI~~~嗨!是不是拍戏的感觉就是这样的呢?看来我天生就不是演戏的料啊~
 
然后期中考试的轰炸就来到了。只考6科,光这点就让我比较兴奋了。可是成绩还是不如意。老林说:“文学社社长也写30多分的作文……” 这个…意外而已啦……嗯,要努力要努力!只有一年时间啦,再怎么样也不能离jerry太远吧。
 
期待已久的五一长假终于到来了!而且这个假期的内容也是蛮丰富的。先是跟NEWS去逛了一下午的街,走到脚都痛了。然后是AirHi小组的活动,又到实验小学做了一下午的飞机模型,我极强的动手能力再次得到了有力的证明,哈哈!于是在等待其他组员完成任务的时间里,我又做了一个让自己颇感自豪的小房子模型。
 
May 3rd是最开心的一天了。全班30多人去了SOMO家烧烤,吃得一塌糊涂。唱K时才发现没有机会唱我的首本名曲,哎~~what a pity~!然后下午还去进行了一班第四届羽毛球赛,肚子很饿但是也玩得很HIGH,东仔还有LIWENX还有区公子还有CLOCK都很厉害很厉害很厉害~~!最后还有几个人一起去吃M记,正碰见老丁打劫完银行仓皇逃出的景象,于是理所当然他请了一顿。猪ZS也终于兑现了请我吃章鱼小丸子的诺言(在SO久以前就说过N次的东西)。
 
然后是疯狂补作业的两天……痛苦……间夹着BEAR倾诉对她的陆之昂无限MISS的电话……最近发现我们班上多了很多那样的事情啊,哎~~难道真应了X哥的那句话:因为现在是春天。……
 
最后要说的是:今天是阿跳的生日啊!希望她生日快乐,永远快乐啦! 
 

One thought on “All these thing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