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一日游

今天老爸带我去清远,几乎晒脱我一层皮!!!看着自己红红的皮肤,忽然想起ZZS在群里对fishin说的那句:“巧克力是不怕晒的!” 哈哈~~可我不是也不要做巧克力啊!!!呜呜~~~ 不过跟那些老师们一起玩倒挺有意思的! 发现他们可爱的一面! :)

漂流
“两人一只小艇,最好男女搭配,体重相差不能太悬殊……”politics tcher WY(headmistress of class9)当然是跟bio tcher DYC啦;psycology tcher LY也跟她的BF一组喔;computer tcher HZM也很幸运地搭上了maths tcher PJ(of class9)……我当然是跟老爸一组啦。
一个小时的漂流确实很刺激啊,除了一路漂下来,被激流冲得找不着北也吓得大喊大叫以外,还有打水仗。由于老爸的“英勇善战”,我们几乎成了众矢之的(泼水泼得我晚上手臂酸痛无比),幸好这时政教处的梁SIR一声大喊:“搞HZM!”……可怜了HZM奋力反击泼水泼得没力气划船只有大喊“休战”,而被称为“最无攻击力”的PJ更是无辜也被泼得七零八落的(估计心里大喊倒霉怎么跟了HZM一条船)……最后漂到了终点,一大片宽阔的水面,等我和老爸赶到时,大部分都已经到了。WY不知怎么的船上只剩她一个,而当我向四周一望才发现DYC was swimming in the lake,在不远处向WY游过来,WY则悠哉游哉地坐在船上等他。哈,DYC竟然也会游泳耶! 好象还游得挺不错,真看不出来,哈哈!! 大家都陆续向岸边划去,可DYC和WY的船还是那样悠哉游哉地在湖面漂着,舍不得走,DYC躺在船上半眯着眼好象在晒太阳,WY很可爱地坐在船边,两只小腿时不时在水里踢一下,两人真是好兴致啊! PJ在游泳池边站着不动,一问才知道原来她还不会游泳呢!
冰雪世界
最最boring就是这里了,还不如太艮以前那个好玩呢! 没劲!
游小北江
中午饭也在船上吃了,感觉还不错。江面比较平静,船就这样稳稳地静静地顺流而漂,the soft wind made me feel like sleeping,江边scenery was quite nice,高高的青山看着很舒服啊!
耕舜园
园里风景不错,蛮舒服的。看了好大好大朵的灵芝,教了我们怎么挑选灵芝,和有关一些灵芝的知识,还尝了灵芝鸡汤,味道不错,但还是不如妈妈做的好! WY把自己那碗让给了DYC,DYC一直趴着睡觉原来是漂流后caught a cold! poor him! 老爸买了一把耕舜园里种的黄皮果,说妈妈喜欢吃这些;我买了几个大大的鹅蛋,看着好玩,吃起来应该也会不错吧!
天子山
山上好凉快,好象天然空调房。大片大片的竹子bamboo,很茂密,很青翠,也很漂亮。顺着溪流走了一个小时,经过了很有特色的迎龙瀑布,峡谷瀑布,才到达最壮观的天后瀑布,然后一群人就忙着take photos。漂亮的导游姐姐说山顶的天子山瀑布还要走一个多小时才能到,而且没有天后瀑布好看,那时已经下午6点了,所以我们就没往上走了。导游姐姐应该不会骗人吧!
在回来的一路上,我也挺精神的,就拿着相机拍路边的风景。有大片大片的白色的细细直直的树林,好喜欢,听一个老师说是桉树,造RMB用的就是这种树,呵呵! 夕阳下的山峦田野很漂亮,我照相时老爸说照不出夕阳漂亮的效果的,要用专业相机还有很多设备才行,但是我还是照了很多,回家后发现还是照得很不错呢! i seem to be a 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 哈哈!! ……晚上8点多回到家里了,what a happy day!

2 thoughts on “清远一日游

  1. Andante

    我回来拉~~去南宁去了5天+在广州逗留1天的我终于安全抵达我亲爱的顺德~~~~~除了北海,其他地方都闷死了…….P.S.我在北海也晒得像咸鱼一样….

    Rep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