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乍天白勺回十乙……

夏雨把天空洗刷得很明净,空气很清澈,虽然坐车有点头晕,但是回到初中部还是很高兴啊!

今天下午回去是因为要领个什么奖。进到校园里,看着曾经熟悉的一草一木,总是情不自禁地笑,真想张开双臂去拥抱这一切!

校园里树木多了,绿了。操场铺了塑胶跑道,足球场植了草皮,生活楼下建了个小小的假山和水池,很漂亮。图书馆,教学楼,办公楼,牛顿和爱因斯坦的雕像……那些橙黄色的、蓝色的、白色的大楼……昨天的一切似乎又回到了眼前,我还是那个穿梭在走廊上、校园间、图书馆的初中生,洁白的校服,心和蓝天一样clean。

在语文阶梯教室里开颁奖会,看着一群小弟弟小妹妹,想起上学期跟YFG还有XX来这里作报告的时候,他们还很甜很甜地叫我“姐姐”~~~哈哈~好可爱啊~!! 后来竟然有几个MM还认出我来了,老远也叫“姐姐”,哈哈,上次她们还要我的签名和MSN呢~!so interesting~~!

PS:提醒一下自己,过几天回初中部探老师的时候一定记得带哦~!

One thought on “日乍天白勺回十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