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appy week!

我们班女子三人篮球赛的结果,怎么说呢,在20个班里排8th, 也就算是这样了吧,尽管大家都不甘心,也许我们也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绩,但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就当作积累经验了吧。我不得不承认,从这次比赛真的可以看出我们还很嫩,比赛经验一点也不成熟,好拉好拉,以后继续努力拉!

上周的化学和数学测验又把我们考得乱七八糟,大家的成绩都很难看。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我竟然把成绩看得这么轻,我真的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东西做得不够,这次考试真的教给了我很多很多,我很庆幸有这样一次考试来警醒自己,在我还在高一的时候,我觉得光是学到的经验就比成绩重要得多——也许以前会用这些话来安慰自己,仅仅是安慰作用,但是这次是真的是自己的真心话——自己长大了吧~!哈哈~! 晚上老李在班上讲的东西也竟然跟我想的完全一样,突然间很开心,很感动,因为有人理解,也因为发现了老李跟我们是同一战线的,突然很有安全感。

昨天下午去看了学校排球队的比赛,哇哇哇哇~~~~实在是太帅拉~~!!!!! 尤其是高二那些,扣球简直……我都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当然我们高一的也不赖啊,一个队中有5个是我们一班的耶,他们也打得很不错!突然发现学校排球队的几乎个个是帅哥,看看都养眼, 哈哈~!也不枉我们全班女生在那里喊加油喊得那么辛苦拉~!嘿嘿,以后有空就去体育馆遛遛~~

快乐的一周结束拉,NEXT WEEK WILL BE HAPPIER~!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